【授翻】专属铃声

五个人听到了Magnus为Alec设置的专属铃声,一次Alec亲自听到了(还分享了自己为Magnus设置的)

梗概:事实上Jace过了这么长时间才听到Magnus为Alec设置的专属铃声有点儿让人惊讶,毕竟,金发的暗影猎人已经在巫师的公寓里住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了。

Notes:你有没有过在听到一首歌的瞬间就意识到这首应该用来做自己恋人的专属铃声的时候?好吧,这是一篇关于Magnus为Alec设置的专属铃声的文章。

Jace

事实上Jace过了这么长时间才听到Magnus为Alec设置的专属铃声有点儿让人惊讶,毕竟,金发的暗影猎人已经在巫师的公寓里住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了。

当时他们两个人正悠闲地坐在顶楼阳台上,享受着温暖的春日阳光,然后Magnus因为要回屋查看他耗费了几乎一天还未完成的某种药剂而离开了一会儿。

Jace发誓他绝对不会注意到另一个男人放在桌子上的手机除非它开始响铃。

突然响起的铃声吓了他一跳,Jace睁大眼睛四处查看,在他把眼睛移动到Magnus的手机上之前他一直尝试着找出这音乐的来源。斜靠过去,听着手机循环播放的歌词,手机屏幕上闪耀着的Alec的名字让Jace笑了。

“这真是太好了。”Jace脸上带着笑意说道。

20分钟之后Magnus回到顶层阳台上,Jace看着他在沙发上找到一个舒服的姿势坐好之后才开口。

“你错过了几通电话,”Jace说,努力保持着脸上一本正经的表情指向巫师的手机。

“嗯?大概是这个客户。她不厌其烦的督促我想要确保药剂的完美性,就好像出自我手的东西除了完美还会有其他属性似的。”Magnus拿起手机的时候嘲笑道。

“是啊,并不是,是Alec打来的。”Jace说,抬起眼睛看着Magnus的,在看到巫师的手指触碰到手机之前突然变得僵硬的身体时忍不住笑出来。

“A—Alec?”Magnus结巴道,睁大眼睛。

“Yep.”Jace说,笑着发出了一个爆破音的P。

Magnus紧张的笑着说“Jace, I, Um…”

“Hey,man,我懂的。”Jace靠向沙发,双手交叉放在胸前。

“你懂?”Magnus问,听起来像是被惊到了。

“当然啦伙计。我是说,Alec确实挺圣洁(holy)的。”Jace傻笑着说,Magnus呻吟着颓废的靠到椅子上。“我永远也别想忘记这茬了,是吧?”他问道然后Jace大笑,“Nope”Jace说,再一次的发出了一个爆破音的P。

Isabelle

“你知道在我这里你一直都是备受欢迎的,我亲爱的,但是这次,你选了一个错误的时间。”Magnus在他正在制作的两份药剂之间忙前忙后时说道。

“我可以离开,Magnus,”Isabelle说,抬起手臂示意性的指向门口。

“无稽之谈,亲爱。就,在我完成这些之前照顾好你自己然后我们就可以开始那个我们不断推迟的马拉松啦。我应该再有半小时就能完成了,最多一个小时。”Magnus消失在另一个房间之前笑着解释到。

“我可以扫荡你的冰箱吗?”Isabelle问,“我还没来得及吃早饭,多亏了我妈。”

“当然,我最亲爱的。我的就是你的。”Magnus挥舞着手指说。

“你是最好的,Magnus!”Izzy说着奔向厨房。

“我当然是。”Magnus嘟囔到,更像是说给自己听的但是Isabelle还是听到了,她脸上的笑让他知道她确实听到了。

Isabelle扫荡了冰箱并且在把她面前大到不可思议的冰淇淋圣代吃了一半之后,她才注意到她已经有将近20分钟的时间没有看到或听到Magnus了。

咬下最后一口,她走向最后一次看到Magnus的卧室却发现房间内没有人。

“Huh,”她自言自语道,“我猜他是把药剂传送到客户那里去了。”

把自己扔向沙发,Izzy拿过遥控器想要打开电视。在房间不知道哪个角落里有音乐突然响起的时候她惊跳起来。

“什么……”她说,四处查看,想要找出音乐是从哪儿传来的。

那是一首新歌。有一次她从Clary那里听到过,Clary不停的在学院的房间里播放这首歌。

在Izzy意识到这是Magnus的手机铃声时歌曲已经播放了两遍了。她将手机拿起来,然后在看到屏幕上闪耀着的是她的哥哥的名字时笑了。

“Oh,”Izzy笑着,“天使在上。”说着她把手机扔到她身边的沙发上,坐着等Magnus回来。

幸运的是她没有等上很长时间Magnus就回到公寓了。

“天啊,Isabelle,真抱歉我迟到了。”Magnus坐到她的身旁急切地道歉。“噢,”他说,把手伸到屁股底下掏出自己的手机。“原来我把它落在这里了。”他咕哝道。

“不是,实际上,你把它放在酒架上了。Alec打来了几通电话。”Izzy脸上带着得意的笑说到。

“Shit,”Magnus含糊的朝自己抱怨,“我猜我没办法收买你好让你保守这个秘密?”他问。

“一般情况下,我会说不能。但是,在昨晚的猎魔任务中我弄断了我最喜欢的那双靴子的根,所以......”Izzy笑着说。随着Magnus的一记响指,一双几乎称得上一模一样的靴子出现在她的腿上,Izzy兴奋到鼓掌。

“好了。”Magnus说,“这件事我们就不要再提了吧。”

“无论你说什么,Magnus。”她一边试新鞋子一边笑答。“但是......这靴子真是神圣啊(heavenly),对吧?”Izzy问,在看到Magnus的脸变红时开始疯狂大笑。

Raphael&Simon

“为什么这事儿需要我们俩都在场来着?”Simon在Raphael身边发着牢骚。

“因为,Sherman,是我这样说的!”Magnus厉声说道,他的猫眼危险的眯着。“而且因为你们俩需要把不管你们因为什么而起的争执都给我捋顺了!我真是烦透了在你俩之间当和事佬。”

Raphael转转眼睛。“神啊,Magnus,你很清楚的知道为什么我拒绝在除非必要的情况下跟这个人待在一起太长时间。”

“你再说一次?!”Simon打断他,“我已经道过不止一次歉了!而且,又不都是我的错!”
“这不是我想要的点,Sampson。”Magnus一边摆弄着面前桌子上的一大堆原料一边说。

“没事,让他说!”Raphael咬牙切齿道。“我相信你,Simon!而你却背叛了我!不是背叛家族,也不是那些愚蠢的暗影猎人而是我!你背叛了我!”他用一声挫败的叹息作为结尾。

“Raphie,求你,我很抱歉。”Simon说,向年长一些的男人靠近一步。“如果我有机会再重来一次,我发誓,我不会这么做了。我绝对不会帮助他们释放她。”

“而对我们大家来说幸运的是,她现在是Clave要处理的问题了。”Magnus谨慎的扫视着站在他卧室里的两个吸血鬼自言自语到。

在Rapharl能够回答之前,Magnus的手机响了,很大声的。

“噢天呀,别。”Magnus从椅子上跳起来冲出去找自己的手机,“别别别。”他紧张的咕哝。

“oh my g—”Simon想继续说完但是却因为要出口的这个词而噎住了,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这首播放中的歌的歌词可比他要说的响亮得多。

“神呐,”Raphael捏捏鼻梁咕哝道,“在这儿呢,Magnus,这儿!”他说,指着他们身后书架上不断向着的手机。

“你们什么也没听到!”Magnus宣布,他抓起手机让它静音。

“是啊,没听到,我什么都没听到。”Simon立即说道但是还是忍不住嘴边的笑意。“但如果我确实听到了点儿什么,哥们儿,我得告诉你这真的是太可爱了。”

“贝类!”Magnus打断他然后Simon再也忍不住了。

“Magnus,这甚至都不是个名字!”年轻一些的吸血鬼大笑着抗议。

“现在现在,Simon,调戏我们亲爱的papa可一点儿都不友好。”Raphael笑着说,“毕竟,他现在可正处于热恋期呢。”

这下Simon的笑声就算隔着两层楼也能清楚地被听到了。

“我讨厌你们俩。出去。”Magnus咬牙切齿道,“你们什么都没听到。”

“不管你说什么,papa。”Raphael调笑到,“但在你回复Alec的电话的时候请一定记得向他转达我们的敬意。”

“出去!出去!现在立刻马上!”Magnus说着把大笑着的两个吸血鬼推出了家门。

Maryse

“尽管我很感激近来你我之间相处往来相当平和这一点,Maryse,但我还是得问......为什么在凌晨两点打来电话扰人美梦?”Magnus瘫坐在学院中Maryse的办公室内一张不甚舒服的椅子上。

“尽管很不情愿但我得承认,是我们这边判断失误了,Magnus。我很抱歉这么晚把你叫来。”这一次Maryse看起来是真的很抱歉。

“所以说屏障依然坚固?”他问,困倦的用拳头掩住一个哈欠。

“是的。谢天谢地。”Maryse说,同时被一个哈欠袭击。“当警钟想起的时候我们还以为是屏障出了什么问题,但实际上只是我们的一个年幼的暗影猎人想要偷溜出去约见某人,而他们自己还半梦半醒所以不小心触发了警报。”

“啊,孩子们啊。”Magnus嗤笑。

“确实。”Maryse笑着同意到。

“所以,如果你不需呀我的帮助,我就—”Magnus跳起来,因为他的手机突然响了。“不要,别,Alexander,别是现在!”他试图在Maryse听到之前掏出手机把铃声关掉。

当Maryse咯咯笑起来的时候,Magnus仿佛冻僵了一般,手机握在手里,铃声还在继续。

“那是,是我儿子的铃声吗,Magnus Bane?”她问,把巫师震惊到绝对静音的地步。“我必须得承认,那还真是再合适不过了。”Maryse笑着说。

“你怎么可能知道这首歌的?!”Magnus问,在音乐终于停止的时候微弱的叹了一口气。

“我觉得,Clary Fairchild和她的音乐播放器可比她自己意识到的还要大声。我已经听这首歌播放了无数次了。事实上,它最近被播放的次数比以前还要多了。你不会恰巧是引发这个现象的人吧?”Maryse问,还是在笑。

“荒谬的,不知感恩的多管闲事的暗影猎人!”Magnus忿忿地说。

“这实际上挺甜蜜的,Magnus,”Maryse认同到,而Magnus吃惊地张大嘴巴。

“是吗?”Magnus短促的问,他的脸颊发热泛着粉红的光晕。

“没错,”Maryse笑着回答,“确实是的。”

在他对此作出回应之前,他的手机再次响起来。

“你最好在Alec抓狂之前接起这个电话。”Maryse说,“至少确保他今晚能睡得着,拜托。”她眨眨眼说道,Magnus很确定他一定是摔到了脑袋,因为这一切真是不可思议的像梦一样。

“我得走了。”Magnus说着冲出办公室,Maryse的笑声在身后响起。

“哈利路亚。”Maryse看着Magnus从她的办公室跑走说到。

Alec

“你知道的,亲爱的,今晚我们有很多令人兴奋的事情可供选择,”Magnus挑逗般说,“我可以把我们传送到西班牙吃晚餐,然后任何你喜欢的地方吃甜点。还可以在巴黎观看一场秀或者—”

“我现在所在的就是我最想要待着的地方,Magnus,”Alec脸上挂着甜蜜的笑容。

一起坐在Magnus的沙发上,Alec甚至记不起人生中有没有过像现在这样幸福甜蜜的时光。而他却要破坏这幸福时光真的是太糟糕了,鉴于接下来他要做的事情。

小心翼翼的从口袋中掏出手机,Alec按下一串熟悉的电话号码按下拨号键。当Magnus的手机开始响起时他笑了。

“什么情况?这怎么可能?!”Magnus从在沙发上依偎着Alec的舒服姿势中跳起来,眼睛圆睁试图定位他该死的手机。

Alec笑着举起捏在手里的手机,向Magnus展示他确实播出了这通电话。在Magnus瞪着他的时候笑出声来。

“好吧,好吧!”Magnus忿然,整个人处于非常尴尬的状态。“我投降。我就不该想把这件事当成一个秘密。所以,是谁?谁出卖了我?噢,我打赌一定是Sherman。”Magnus嘶声说,他的眼睛眯起来而他的手机还在不停的响着。

“……除去潜藏于我心底的恶魔,那曾扼杀了我的自由......(cleansed from the demons,that was killing my freedom)”

“不对!是Jace,是他对吧?你愚蠢的parabatai是个告密者,这只可恶的老鼠!”Magnus指控道,还是在找自己的手机。(我的小吐槽:各种找不到自己手机的Magnus很可爱有木有!!!想看迷迷糊糊摸不着头脑的巫师,很想宠爱这样的Mags!)

“……你是那么的圣洁,美好,我热衷于向你表达我的爱意…..(you’re holy, holy, holy, holy, I’m high on loving you, high on loving you)”

“Magnus,”Alec尝试着,站起来拉住他大声叫嚷着的男朋友。

“如果让我发现是Raphael干的我会亲手活剥了他的皮,Alexander,我会亲自钉死他!”

“......仿若天使的你告诉我你会在我身边不离不弃,你是我开始相信的唯一……(you’re an angel, tell me you’re never leaving, you’re the first thing I know I can believe in)”

“Magnus,”Alec笑着切断电话,响着的手机突然安静下来,“没人告诉我,确切地说。”

“解释。”Magnus眯起眼睛。

“就只是,在过去的几个周这首歌在学院里偶然地被播放了很多次。我听到Izzy跟Clary说起关于铃声的什么事情,然后当看到妈妈笑的时候我知道有什么事情不对劲,所以我只是有这么个猜测。”Alec笑着解释着。

“事情没这么简单,你绝对不是自己想出来的,Alexander。别想糊弄我!”Magnus指控道,眯着眼睛竖起手指威胁地指着Alec的脸。

“Okay。好吧,所以,或许是因为我也有一首专门为你设置的专属铃声,然后大概每个人都因为这事儿取笑过我了,再然后我可能不小心听到Izzy和Clary谈论我们为对方设置的专属铃声,现在我也许应该停止说话了因为你看起来像是想让我播放我为你设置的那首歌,对吧?”Alec的脸泛着因为不好意思而产生的明亮的红色,而Magnus得意洋洋的笑着。

“开始吧!播放它!我想听每次我打电话给你的时候都会响起的音乐,亲爱的。”Magnus合拢手掌看起来相当兴奋。

“天使仁慈,”Alec嘟囔着但还是再次把手机掏出来从列表中找出那首歌。“就只是,别笑的太厉害了好吗?”按下播放键,Alec等待着。

“……你的指尖蕴含着魔法,它无处不在,渗入我的肌肤,每次当我靠近你,你看着我的眼神都会让我目眩神迷……(you've got magic inside your fingertips, its leaking all over my skin, every time that I get close to you, you're making me weak with the way you look through those eyes)”

“Alec,”Magnus喘息道。

“……但我能够看到的只有你的脸庞,我所需要的所有仅是你的触摸,用你粉嫩的唇将我唤醒,从上方看看我吧……(but all I see is your face, all I need is your touch, wake me up with your lips, come at me from above)”

Magnus很确定音乐还在不停的播放但是他的头脑已经一片空白,当下他唯一能够想到的就只是他脑内不停叫嚣着的亲吻那个不可思议的令人惊异的男人。所以他这样做了。

急迫地向前,踮起脚尖捧住Alec的脸颊,Magnus将两人拉进一个急切的吻中。

“Mag,Magnus!”Alec叫到,抓住另一个男人的肩膀。

“Alexander,你这个美丽的,完美的男人。”Magnus说,他的双眼因为某种情绪而湿润,“我爱这个。”

“真的吗?”Alec问,听起来因为Magnus的喜欢而感到惊奇。

“亲爱,当然,这首歌,well,头一次我有点儿不知该说什么好了。”Magnus嘴角带笑说到,而这笑却差点夺走Alec的呼吸。

“我猜这很好,因为我也喜欢你为我设置的铃声。”Alec红着脸说,低下头试图掩藏他的不自在。

“我也觉得这很好,我完全不打算换掉它。也许永远都不换!”Magnus信誓旦旦地说。

“我也不会换掉我的。”Alec笑着说。

“很好,我很高兴这事儿终于解决了。”调皮的笑着,Magnus跳到Alec的怀中,双手环抱住Alec的脖子,双腿勾着他的腰。“现在,带我去床上。”

Alec嘴角带着止不住的笑意,立即执行了这个命令。

The End

注:Magnus为Alec设置的铃声是Florida Georgia Line的H.O.L.Y.

       Alec为Magnus设置的铃声则是Colbie Caillat的Magic

这两首歌QQ音乐和itunes都能找到~但是下载的话需要付费的~歌词就是按照QQ音乐上的来的(懒惰如我orz)歌都很好听!可以配合歌词再看一遍~甜炸了!!!


评论 ( 6 )
热度 ( 13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imo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