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冰】才不是斯坦尼斯拉夫斯基呢

再一次!RPS警告!不好吃预警,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谢谢。

写着写着就爆字数是怎么回事......感觉自己实在是不擅长细致的描写感情,唉......争取尽快完结掉。

    他不记得自己是怎么睡过去的,但他确实记得梦里高瀚宇亲吻自己的感觉。只能凭借着当初那反复拍摄了几次才好不容易让戏精导演满意的海边人工呼吸的戏码来不断重温那个人嘴唇的触感,以至于让自己像个中学生一样在梦里动了情的季肖冰第一次觉得自己的人生还蛮可悲的,清心寡欲的过了三十年,他还是第一次对一个人产生了这样的执念,可偏偏这个人却是他无论如何都不能握到手心里的。他苦涩的笑着爬起来走向浴...

【瀚冰】才不是斯坦尼斯拉夫斯基呢

RPS警告!!!非战斗人员迅速离场,谢谢。

虽然很大胆的动笔写了rps但我还是有求生欲的!切勿上升真人🙏

小学生文笔,瞎jb写,望见谅。

被正主连续几个大踹掉下坑,实在忍不住了QAQ不好吃预警

私设如山,ooc严重,现在走还来得及。

他俩真是太好了,我爱季哥哥和高小奶!

正文:

     上

    事情是怎么发展到这一步的,季肖冰无论如何都想不明白。他自认是一个从小到大不曾出过任何差池的中规中矩的人,就像那个人说的,正经到有些古板的地步,但为什么偏偏在这件最不该出错的事情上拐了那么大的...

没等到新文章的授权,所以决定先把手头上欠的债还一还……
假期玩嗨了,这篇肉还是没翻完,但近期一定会完结这篇的!
之前翻译的那篇肉的链接失效了,明天会重新补一下。

立个flag
五一假期要翻译一篇Malec的小甜文!!!

Magnus有辣————————么可爱

完蛋了,被最新一集剧情虐到了,不敢看,感觉需要一篇甜甜的同人来治愈一下……

他这么好看,我却只想污他😍我有罪

假装是情侣装233333
岑哥他刮胡子了诶!!!

【授翻】专属铃声

五个人听到了Magnus为Alec设置的专属铃声,一次Alec亲自听到了(还分享了自己为Magnus设置的)

梗概:事实上Jace过了这么长时间才听到Magnus为Alec设置的专属铃声有点儿让人惊讶,毕竟,金发的暗影猎人已经在巫师的公寓里住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了。

Notes:你有没有过在听到一首歌的瞬间就意识到这首应该用来做自己恋人的专属铃声的时候?好吧,这是一篇关于Magnus为Alec设置的专属铃声的文章。

Jace

事实上Jace过了这么长时间才听到Magnus为Alec设置的专属铃声有点儿让人惊讶,毕竟,金发的暗影猎人已经在巫师的公寓里住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了。

当时他们两个人正...

刚刚要到了一篇超级甜(我觉得超甜啦)的文的授权!就是那种看着就忍不住咧嘴笑的那种甜!malec谈恋爱的日常!我知道我还欠着一篇QWQ但是新的这个不算长,所以明天大概就可以翻完啦~

© Jimora | Powered by LOFTER